贾也

时评写手,无约评论员。天涯网民间语文编辑、凤凰网时评观察员,天涯社区2011年度最佳新锐写手。QQ:25778378

王宝强婚变:关你们屁事

王宝强婚变:关你们屁事

王宝强婚变:关你们屁事 - 贾也 - 码字发条——贾也的博客 

王宝强离婚了,据说马蓉出轨,当场被捉奸,线索还是奸夫的妻子所提供的,情节狗血异常,深度符合人们对低级趣味的追求,纷纷表示“喜大普奔”,顿时在网络炸开锅,从“傻人有傻福”逆袭回“宝宝心里苦”,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。宝宝的婚变,就明一个观点:“千万不要相信什么一见钟情的蠢话,爱不爱身体上看得出来的!”

凭心而论,马蓉确实属于“心机婊”一枚,不过,娱乐圈的烂事,早已“戏如人生,人生如戏”,再狗血当头,也是司空见惯的了。不管当初出于什么目的结婚,爱情也好,利益也好。结了婚就要遵守这个契约。但马蓉绝对是个异数,将大学时期的恋人发展丈夫的经纪人,又试图保持这种婚外的恋情关系,就是“钱途”与“性事”两不误,高度契合《笑林广记》里的一段:“有一女择配,适两家并求,东家郎丑而富,西家郎美而贫。父母问其欲适谁家。女曰:‘两坦’。问其故,答曰:‘我爱在东家吃饭,西家去眠。’

宝宝一贯老实人形象,傻根形象深入人心,近些年演技也见长,估计也都是在外各种接片熬的,渐渐地疏离马蓉,更何况今年又是他们的“七年之痒”。事已至此,也决非一日之功,宝宝再是心大无边,估计也有所察觉的了。如今逮了个正着,宝宝本应冷静面对,夫妻劳燕分飞各东西,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,但宝宝处理的姿势不雅,不够面面俱到,给家人尤其孩子带来伤害,特别是孩子的伤害更是巨大。正因为如此,别的明星不管内情如何狗血,都是话到嘴边,留有几分余地,毕竟“人艰不拆”也好,“成人之美”也罢,相对体面的离婚,对夫妻双方和他们的孩子是最优的止损方案。宝宝如此应对,虽说是耿直汉子本色,但将马蓉则成为新时代的“马金莲”了,这事一时半会不可能风平浪静了。

孔子箴言:“唯女子与小人为难养也,近之则不逊,远之则怨!”毕竟这女子马蓉和小人宋喆勾搭成奸多年,至少从2009年,一个枕边人,一个经纪人,处心积虑,布局多年,掌握宝宝独家内幕的东西太多太多,随便抛出个事来,就是猛料,必然会引起诸多猜测,口水满天,因此,宝宝婚变完全可能出现反转,被这对奸夫淫妇倒拉一耙,彻底将宝宝黑翻。

目前马蓉微博回应称:“欲盖弥彰,善恶自有真相,不是不爆,时候未到。”如此看来,应该和宋喆已经在酝酿放大招,接下来在一大波猛料正赶在路上,再加网络间,好事者居多,也添油加醋,放出各种杜撰的独家内幕,就现在来看,料太多,狗血飙,虚虚实实,大跌眼镜。但我个人以为,只要宝强不是吸毒嫖娼,应该不会有什么用。

宝宝婚变事件,感觉不像是远在天边、跟自己没半毛钱关系的明星八卦,更像身边邻居家那位常年在外打工、憨厚踏实、勤奋顾家、好不容易娶上媳妇的老大哥出了事。有点淡淡忧伤和忿忿不平,不过这是宝宝的家事,并非我们的事。

宝宝婚变,大家还是看看就好,只做旁观者,不乱发评论为宜。任何乱贴孩子照片,叫嚣着去亲子鉴定的人,都挺猥琐的。毕竟这是宝宝的家事,赠送大家五年字:关你们屁事!

 

个人微信号:jiaye6108

公众微信号:meiriguanjian(观鉴)

评论(49)
热度(5)

© 贾也 | Powered by LOFTER